十一月五日馬上上班
若是可以六個月者可以辦理工作簽證,想要留在日本的人要把握大好機會!
工作地點:伊豆溫泉旅館
工作內容:飯店服務
資格:具備中文及日語能力需要二級以上
國籍:台灣人尤佳!
性別:只限女生,機會難得要把握〈男生有別的工作可以介紹請來信詢問〉
年齡限制:不拘
條件:需要住在飯店裡面
          必須簽約工作半年以上
注意:明年三月才畢業現在正在就職活動的同學也可以應徵
         歡迎學習飯店觀光方面科系的同學來報名
         已經有度假打工簽證的同學也可以
要問問題請先寄付照片的日文履歷書來後在CALL我,謝謝!

請在寄日文履歷來給蔡姐!
tracy3838@pchome.com.tw


蔡姐補充:
這幾天已經陸續接到一些人的詢問,大家都有台灣人固有的毛病!
就是來問問看而已?然後又嫌伊豆太遠?簽訂的工作時間可不可以三個月?
說真的,若是如此就不需要來詢問!
因為我希望免費介紹工作是真的想要在日本奮鬥的人機會,要玩票性質的就謝謝啦!
請先自己想清楚在來詢問,因為我是義務幫忙而已。
非職業介紹所,不是專門做這種生意的!

其實我們台灣人有很多人只是抱著『我先找工作看看,大不了回台灣』的心態,
面試時就會發現這個人的眼神沒有散發出來我就是一定要這份工作的熱忱,
所以應徵也一定不會上的。是現在台灣的小孩都這樣嗎?
其他國家的人都很珍惜她們可以在國外有工作的機會,
尤其像中國幾乎人人出國後不會想回去拼命力爭上游在日本國內奮鬥,
尤其有些人是高官的小孩也是有錢的要命還這麼努力,這一點倒是很欽佩她們。
當然,台灣的生活水準跟日本已經很接近了,所以不需要為了多賺一些錢而留在日本。
只是要如何豐富自己的人生經驗及增加自己的工作經歷是很重要的,
只有留日就回去的人每年多的要命,但有在日本工作過的經驗的人就會有程度上的差別出來。
我常開玩笑跟我的員工說『留學回國的人有兩種人:
一是學成歸國,繼承家業,因為家裡有事業要繼承出國留學只是因為家裡生意上需要,
所以學完了當然就回家了!
二是衣锦還鄉,因為沒有家業可以繼承所以要在日本比別人努力,才能衣锦還鄉!』
想想自己能當哪一種人!
蔡姐我是屬於後者,尤其經過父母雙亡後更堅決自己一定要衣锦還鄉,光耀門楣!
〈可能有人在笑我,什麼時代了還有這種想法!〉
但不能夠讓父母辛苦栽培我們的心血白費是最終目標!
所以,當機會來敲門的時候,懂的把握機會的人就會有機會成功。
工作一年到兩年後再轉職到其他工作其實是很容易,簽證也很簡單就會下來。
藉由此給自己一個留在日本的機會,增加自己的工作資歷,不管要留在日本或回台灣?
將來絕對有幫助!是我的信念!
也因為這樣有很多台灣的前輩跟日本公司給我機會,有現在小小的我。
是說我公司太忙走不開,要不也想去溫泉旅館裡面工作,
每天可以泡溫泉之外還可以體驗像日劇裡面的生活,
包吃包住又拿薪水又可以趁這的機會去了解飯店業界的東西。真是一舉數得!
總言之,機會人人平等,要不要把握就看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