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車站沿著商店街走過來都有吃的地方並且有很多都是二十四小時或營業到早上五點的店家,有日本特色的立食居酒屋也有每天有不同折扣的大眾居酒屋,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BAR可以品酒。大種對外國人來說真是個好地方!


房東不惜重金,全新裝潢!棉被床電視冷氣都是新的!


蒲田也是一個外國人很方便的地方,特別是位於東京跟橫濱的中間,到羽田機場也只要二十分鐘左右,交通非常方便!物件位於日本工學院蒲田校區附近。所以非常安靜!
這裡現在住了 美國 加拿大 法國 新加坡 香港 韓國 日本 台灣 的人 真是個小小聯合國
我也好想搬去哪裡住 可以增進英日文的能力


在東京有六帖的房間算大了,更何況離車站只有五分鐘。現在住的人有美國、法國、加拿大、韓國、新加坡、香港、日本、台灣。共同語言是以日文英文為主,喜歡國際交流的人不可錯過的住宿好地方。


日本純住宅區環境清幽安全,周圍有大型超商購物十分方便,距離有樂町線要町站只有九分鐘!最近新開通的副都心線要到涉谷等地方不用轉車也很方便!
這裡也住了日本 澳洲 台灣人 大家平常還有一起去玩


房間內該有的都有電視、冰箱、掛衣服、床、棉被、無線上網


當初,會開始作房間出租其實只是因為我個人常常出差除了當辦公室之外,房間幾乎都空著想找個人陪陪我可以在我不在時幫我看家的單純動機開始,而來詢問房間的人超乎想像的多。才發現原來大家在日本租房子都會遇到我以前遇到的問題,需要禮金押金仲介費還要保證人,當你可以照日本人的規矩付這麼多錢時,還有最後一關就是房東要不要租給外國人。若是不願意,哪就不用談了!心想等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就乾脆我來租房子給大家住吧!這樣開始了背包客之家

想我以前來遊學時才短期三個月根本就沒有房子可以租,可以住的又貴的很。開始長期留學時租的房間是一間空房家具電器網路等等都要自己準備,沒有住兩年以上根本划不來。若是有付家具又可以租短期長期的房間只要帶銭跟筆電來就可以開始生活的我這個出外人來說是在也方便不過了!這樣的理念讓我們的房間什麼都有
房間內有床、棉被、電視、櫃子、無線網路
公用區域 有冰箱、微波爐、烤箱、電鍋、鍋碗盤  洗衣機 等等
日本人及其他外國人 大家平日公用客廳廚房浴室共同生活在一起
說真的 對於語言能力的進步一定會比自己住的人要來的快很多
可以跟日本人相處真正了解他們就不會覺得日本人會排外了
想要來住我們家的人請寫信給我
或是有需要我任何協助的人也可以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