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天生有工作運還是怎麼了?
來了一個國際整型美容學會隨行翻譯的工作
一連三天  需要陪來賓們聽學會發表 看展覽 
委託單位是中國的整型醫師團  他們需要有醫護背景的翻譯
剛剛好 我之前在台灣是讀護專的 又有從事過醫學美容工作 所以這份工作就非我莫屬了
一連在家準備醫師的演講搞好多天  因為要上去發表學術論文  他講中文 我說日文
卻沒想 學會全部都用英文當標準用語
天阿  英文我是都忘了差不多
幸好  醫學名詞還記得蠻清楚的 可以翻成中文



學會的場地是在日本東京赤坂的高級飯店內辦理,
發表的場地外有許多跟醫學美容有相關的儀器、用品、書籍、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針劑在展示中
可以向聽發表會後出來的醫師們推銷推銷
同時舉辦發表會跟展示會    主辦單位真是會做生意
機器的價格都要價不斐    動不動就是幾百萬台幣  
可見要開間整型外科也要有雄厚資本   當然  回收應該也很快吧! 
既然護士跟醫師讀的東西都差不多    想想當初應該去讀醫師才是 



翻譯這工作最棒的是可以跟著客人吃好的住好的  都不用自己付錢
當然我也必須進入會場幫客人跟其他人翻譯  雖然用英文
主辦單位在晚上請所有參加學會的會員們 吃飯  並請來知名的歌手  鄊 廣美 來唱歌
吃的東西也是高級食才  酒也是隨便來賓喝   果然是有錢人的會阿!



學會每年都在不同的國家辦
今年在日本辦當然少不了日本文化  和太鼓來開場
主辦單位就是  高須美容整型外科
高須醫師對於自我宣傳真是有一套功夫



我也抓住機會跟他合照一張  他已經七十歲了你相信嗎?
他自己光是拿自己當實驗品 做臉部整型不下數十次
這也是我佩服他的地方
沒有一位整型醫師會拿自己來當實驗  並錄成影片 作為學術發表用



這位主持人 常常出現在日本的電視節目
說著一口令人驚訝的標準日文
擺明了就是 裝著白人軀殼的日本人



不愧以前是印尼王妃  近看真的很美
其實有錢的話  現在的整型美容醫學已經可以把人跟年齡徹底分開
將青春留住再也不是難事  像我的偶想 瑪當娜就保持的太好了
特別是在先進歐美國家  整型外科的生意是真的不得了
學會中 學到很多新的知識   這可以作為我有錢   將來要作整型手術的參考  〈笑〉



高須醫師是  鄊 廣美的贊助廠商之一    年近六十了  保養的不錯   他應該也有花錢留住青春吧!
還是日本的男人比較不會老?



高須醫師用自己的身體實驗美國最新的一台抽脂機 
這台機器    不只可以抽脂     還可以雕塑身材 同時可以作出胸肌跟六塊肌   實在是太神奇了 
想當個肌肉男不用去健身房也可以立即變身
哪麼要當俏屁股的美女是多麼簡單的事阿
醫師發表實驗成果     大膽秀出他的六塊肌    全場來賓起立掌聲不斷
傑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七十歲的老頭也可以變成肌肉男!



第二天的晚上是在銀座的豪華派對
醫師立即變裝  一身亮片裝  再次成為全場焦點
場內的來賓們大多是歐美人士 很快氣氛就炒熱起來了
想不到 我的中國醫師客戶們也很大方的下場去跳舞
我也想下去盡情的跳一下
只可惜這時候不能忘記自己是翻譯的身分
要工作幫其他客戶翻譯
最後逮到機會再跟高須醫師照張像 就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