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在日台灣商工會議所的事務局長工作,第一次覺得有特別待遇的感覺。
跟會長坳了十張票送給留學生們,讓他們也有機會來看女子摔角。又因為有些人不能來
請我把票送人以免浪費就剛好又可以優惠到我們的住客跟交流會的會員們。共計十五人同行!
後樂園會場我已經來過不下數十次,之前有常來看拳擊或其他賽事。
不過,這一次是女子摔角還真不簡單。一開場就是全部選手入場!


比賽開始每個人都換上華麗的服裝還有專屬入場音樂跟支持者獻花!


這一個鎖喉很不錯!裁判還不想倒數!


台上打不夠,打到台下來。根本不管觀眾在不在,廣播只是警告請大家閃遠一點?



照相的哪些人很像秋原葉在照電玩女郎一樣熱衷著!



選手們個個壯的要命,很懷疑真的是女的嗎?



進場之前現在門口來個紀念合照!有來自日本、台灣、新加坡、加拿大、英國等地的大組合!



這一次的表演收入有一部分是要捐給台灣颱風賑災的,入口有發台灣國旗拿來幫忙台灣加油!
雖然,尚未有台灣人來從事女子摔角,也為多多捐款讚声!



左邊的SUNDANY從剛從英國來日本時,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先住我們的物件再去找房子。
我們有活動還是會約以前在我們這邊住過的人來參加,畢竟千里來到日本相遇是件難得的緣分。
要珍惜這種難得的緣分。除非,住客本身不想跟我們聯絡就沒辦法!
中間這一位英國帥哥其實中文超讚,但是日文一句也不會。
逼的我每天需要用我的幼稚園不如的英文跟他對話,也算是學英文的好機會!
原本以為歐美人都是很外向的,現在物件裡面住了幾個國家的外國人後
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有很內向害羞的人。RICH就是其中一位,剛來的時候都不太說話,酷酷的!
住了一些日子後才開始跟我聊天!一連參加兩次我們的聚會他也都酷酷的?心想,他是不喜歡嗎?
結果回到家就會突然開啟話夾子『說他今天很開心抏的很高興』這時才發現
原來他不是那種可以第一次見面的人馬上熱絡的那型,屬於小生怕羞型的,哈!
反而是右邊的這一位台灣花生王子,看似內向。社交活動還蠻適應的樣子!
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左:日本朋友 右:加拿大的日本通
說真的,本來這個人第一天入住就放我鴿子?原本想說不會再見到他了。
我們有很多住客都是從國外直接預約的,直接約在車站見面然後入住。
當天等了四十五分左右都沒來,想說應該是被放鴿子了!
結果是他迷路了找了一個小時後才到但是我已經走了,幸好他有再寫信來給我。
重新約了時間終於順利入住了。祖先來自是波斯,所以有中東的神秘色彩。
跟他講英文會被矯正,因為他的工作是英文老師!
他日文也說的不錯,因為很喜歡日本從前年去年就有來日本過。
服裝跟外型很像玩藝術或樂團的人,跟他談話覺得凡事都是美好的,
現在住在我們的御徒町裡面。



左:新加坡的工程師 右:度假打工簽證的同學

工程師住在我們的蒲田物件裡面,算是一個乖乖牌的人。他工作的總公司居然是在台灣?
真是巧的不得了阿!
度假打工的同學才剛來不到一個月,還在適應日本生活當中。算很獨立的一個女生,自己還去報名
日語學校,就在大塚的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真方便!難得回到學生生活好好享受吧!



在留日華文網上認識的留學生!
她在留日華文網上留言說要作畢業論文需要有經營民宿或GUSATHOUSE的人幫忙,
就留言給她了。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剛好我們有很多物件。
這幾天陪著我們跑物件還幫忙清掃真的太感謝了!
等報告出來希望也給我一份作紀念歐!



現任知名女子摔角的國會議員『神取』,就是她發動日本女子摔角協會共同辦理援助台灣颱風運動的,
台上是非常雄壯威武台下很意外的親切,剛好逮到機會快點把大家找來跟她合照。
說真的,以後要近距離的接近她還真沒機會呢!
現在覺得不怎麼樣可以說不定將來,這張照片或許會成為自己跟兒孫茶餘飯後的話題!
等我們都老了!不要忘記共同生活的快樂日子歐!



看完摔角真的太餓了!已經下午兩點快三點了都還沒午餐!我還太慢起床連早餐都沒吃!
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在大家認真研究菜單的樣子就知道有多餓了!
幸好,後樂園附近的居酒屋會因為有活動而提前營業,讓我們可以祭祭五臟廟!



最後,喝不夠的人再去便宜的百元啤酒店喝個夠吧!
百元啤酒不是常常有一定要盡量喝!
結果一個人才只花了一仟六日圓就喝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