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澎湖極力推展當地建設來促進地方的繁榮,這一次為了仙人掌公園特別透過我們公司
請到了日本知名的伊豆仙人掌公園社長及仙人掌的博士還有生物植物專家到澎湖視察。
我也藉此義務協助這個日文翻譯的工作。
有幸協助澎湖的繁榮與發展可以注入日本人的KNOW HOW的話我也感到十分榮幸。


想不到小小的澎湖居然人才濟濟,解說的這位所長英文實在好的不得了!
跟諸位博士溝通都沒有問題,讓我又想要去加強英文了!



屋頂上可以看到時峛沙灘跟仙人掌公園,將來這裡也會做一個給民眾參觀的場所也說不定。



日本人驚嘆澎湖是仙人掌的天國,想不到居然可以保有自然的原貌。
這是我第二次到這裡來了
跟上次差很多 之前更像原始森林一樣,專家們一路上都在看周邊的植物,
我看待一整天都不夠~



日本人的敬業精神在這裡徹底展現
每個地方都問的很詳細  因為政府的經費不能浪費
如何保有現在的自然原貌是很重要的課題
雖然我生長在澎湖但是對於炎熱的天氣實在有些受不了
但是看他們如此認真 我也不能偷懶~



這個島沒有碼頭   必須用搶灘的方式
社長跟各位專家們 稱攢澎湖人對自然的保護有佳
盡量不要有人工的東西 似乎是已開發國家的人的一種饗往




到了吉貝 讓專家們體驗一下機車
雖然走路也可以到 但是為了節省時間 還是騎了機車
專家說下次自己來玩也要帶駕照出來 哈
日本與台灣的駕照互通真方便!



一整天的視察後
到澎管處的會議室內進行視察感想跟進行意見交換
專家強調保有澎湖現有的自然環境是非常重要
將會是吸引日本觀光客的重點之一
如果將炎熱的天氣 強風等 缺點化為優點
成為獨一無二的觀光重點
這一點可能是我們澎湖人從來沒想到的
社長提出北海道為例 跟澎湖一樣觀光季只有半年
本來下雪是對北海道的觀光及生活有很大的阻力
但是卻讓很多人為了到北海道去看雪
就是化危機為轉機的典型例子
果然是各界的專家 見解也超出人意料之外
令我十分佩服阿!



結束前不忘合照,想不到自己有一天可以因為在日本對澎湖有些貢獻~
雖然離我所謂的衣錦還鄉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算是接近目標了~



晚上專家跟縣長餐敘,吃得當然是有物美價廉的澎湖海鮮!
只可惜我要幫大家照相無法跟縣長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