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十一月 總會讓我想起我的留學生活
原本是在台灣工作很長一段時間 累了 來日本喘口氣
那知道這天生勞碌命的人 就是閒不下來
七越到十月都還沒三個月就開始想要找打工了
不是 沒錢! 不!!!!是太閒有點可怕
想要讓留學生活更有意義一些 而不是每天跟同學去喝到飽的地方ㄒ閒聊坐到下午
找到第一份工作 因為作三天就不作還被我的日本保證人笑得半死
哈 台灣來的大千金小姐 果然吃不了苦
找到第二份工作時 他還笑著問我
明天你還會去媽? 當然
隔天他用問我
明天你會去嗎? 當然要去
隔天又問我一次
我頓時才知道  原來早就認為我也是他眼中一事無成的大小姐而已 
這樣不行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 即使我是大小姐 也不可以丟我爸媽的臉
一定一定要堅持到底是我的宣言
結果 一個便利超商的工作 一作就是半年以上

結果佩服的不是我
而是 因為我去找的打工 沒人陪的朋友
也去找了一份工作
早上五點送明治牛奶
天阿
她比我更不能吃苦的人 居然 去送牛奶????
心裡暗爽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人家現在嫁給日本電腦工程師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
他如何調到日本金龜婿的
十一月 總是令我 感傷 跟 感到新希望的開始
真是複雜的心情
回憶起當年的打工 真的真的有點便宜 時薪七百 但是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當作是我付的日語指導費也不惟過
才有現在的我
真是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