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讀國中的時候,因為又胖又滿臉青春痘,常常不得老師的緣。每天都不想照鏡子也不想出門。
不斷的告訴自己『如果有我有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時我立刻會去作全身抽脂跟整容』
這樣痛苦了數年之後,我在國中升五專的哪個暑假,每天中午吃飯時間去游泳游到下午回家就先睡一覺,
再配合榮總醫師的減肥餐成攻得在進入五專前瘦了七公斤以上,到五專生活後加入熱舞社跟游泳校隊
一直都維持在有肉不胖的狀態,又在跟同學打賭用葡萄柚白煮蛋瘦身法之後瘦了七公斤,
一下子變成一個全家族中最瘦的大美女了,而面皰問題在專科二年級遇到從事醫學美容的老師後
也猶如重生般的改變了我的皮膚,終於可以堂堂正正抬頭起來面對人。
說也奇怪,人變美之後要求會更多,如果這邊在瘦一點就好!如果皮膚再白一點就好,臉小一點就好!
都忘記當初自己已經從又胖又是個豆花妹變成普通美女已經是多麼直得欣喜的事!
其實女人都是這樣子的拉!
根本自己就忘記當有一百萬要去整形的事情了
因為我不須動刁就變美了 荷須花一百萬?
我的美容老師告訴我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也就是說只要發現自己的本質盡情發揮出來就會人人都是個美人!
這也是我之後從事醫學美容工作長達十幾年的原因,幫助人找到自信及快樂  不管男生女生
從事醫學美容中間讓很多人成為了美女帥哥 甚至有人可以找到美嬌娘成婚 實在感到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